我没有那么喜欢你

奔跑 你的方向


我没有那么喜欢你

初初想起你,

只是怀着一份好奇

与其说所谓的美丽

不如说是“探秘”的吸引

 

我没有那么喜欢你

每一次和你在一起都无法口诉

那段在心中酝酿了很久的话

我做不到义无反顾

所以只能借助文字表达心底里的话语

 

我没有那么喜欢你

从不曾想为你改变我自己

因为我从不想和别人变得一样

别人眼中的浪漫

我到现在也不是很懂

 

我没有那么喜欢你

我们相距这么远

即使在我们相恋的时间里

我也不曾想过

要去你的身边看着你

虽然只是为了看你

而只是选择每天在电脑或是手机面看着你的文字

 

我没有那么喜欢你

即使你站在我面前,玫瑰花放在我身边

我依然没有只是想到我的爸妈的辛苦

而没有想过讨你的欢心

直到那天我亲手拿到自己的钱

 

我没有那么喜欢你

你伤心时

我只能在555公里以外看着你照片

给你打个电话

而不能立即出现在你的面前

给你一个宽阔的肩膀和一个

温暖的怀抱

 

我依然那么确信

我没有那么喜欢你

即使是你拒绝我的那天

我依然做好我当天所有该干的事

而不是闷在那里

虽然我那一天我一直无语

 

我没有那么喜欢你

那天夜里我只是坚持给你打了六个电话

而没有勇气拨通那第六个半的电话

我没有办法没有了自己去喜欢你

 

我没有那么喜欢你

不然怎能让你的脸庞挂上忧郁

又怎么让你那么为难的抉择

在俩个世界的门口

 

若我足够足够的喜欢你

又怎么能在那没有你的日子里

忍受了7个日日夜夜

也没有你讯息

 

我确然没有自己标榜的那样喜欢你

在我给你的信里

若真的像所说的那样

可以不惜生命为代价的爱你

那便不会有分别的86400*7的日子里

我都只在电脑上沉醉不起

而是选择用另一种古老的方式

殉情来唤醒你

 

只是,我不曾和你说起

那天——我们相恋的日子

我在路过圣索菲亚大教堂时

我悄悄的下车

在主的面前

默默许下的那句

“生生世世,非你不娶”!

评论
热度(1)

© 沸沸 | Powered by LOFTER